凯美瑞视频
  日前,广汽丰田在上海发布了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售价28.38万元,于5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详细]
新凯美瑞智能领航版新闻 详情查看官方网站
·话语权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新凯美瑞240V G-Book外形及其他配置变化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版独有豪华配置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图片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副驾功能详解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震撼上市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发布 售28.38万
·新凯美瑞带动中高级车豪华升级 配置成提升重点
凯美瑞新闻
·无须付息 即可把凯美瑞“贷”回家
·为副驾松绑 试新凯美瑞智能领航版
·试驾新凯美瑞G-Book智能领航版
·混合动力凯美瑞明年将投产:百公里油耗约为6升
·跟豪华挂钩——试驾广汽丰田新凯美瑞
·新凯美瑞欲夺取中级车市场王座
·性价比优势更明显 新凯美瑞强势冲击中高级车市
·3年10万公里保修凯美瑞服务全面升级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
开创“e车生活”时代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计划于5月份发售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该车型不仅装备了同级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搭载了同级车绝无仅有的G-Book智能副驾,利用高科技电子信息化技术和配置,为新凯美瑞用户创造便利舒适、安全安心的“e车生活”,代表着汽车智能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G-Book智能副驾
    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最引人瞩目之处,就是它所搭载的G-Book智能副驾,该系统的导入是新凯美瑞最震撼的技术升级。它集目前车载信息通信领域先进科技于一身,以向顾客提供舒心、安全的驾车享受为宗旨,通过一对一的人工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G-Book智能副驾将为顾客提供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各种便捷、实用的服务内容,使驾车者充分享受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成果,令人车对话和汽车使用体验臻于完美。
    G-Book智能副驾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话务员服务:首先最强大最核心的就是它的话务员服务,厂家为这款车型专门设了一个呼叫中心,驾驶员每次使用这个功能都是打电话给呼叫中心,那里有365天、每天24小时的话务员随时待命。这个话务系统除了帮你设定导航目的地之外,还可以提供信息,例如你所在地区周围的设施、场所,当然这项功能一般的导航也能做到,但话务员完成得更为出色。还有更强大的,话务员可以直接告诉你某地的天气预报、股市的行情、最新的NBA战况、甚至某某明星的绯闻等等。     紧急通报: 如果在车上突发疾病、无法驾车甚至有生命危险怎么办?这时可能必须得求助于他人了,如果你身在野外又怎么办呢?这时,您只要按下中控台下方的紧急通报按钮,话务员马上会仔细询问你的病情,帮你联系最近的急救中心,告诉他们你的准确方位和车辆号牌、车身颜色等信息,让他们以最快的时间到达你所在的位置。按下这个按键之后,为了保证信息的通畅,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G-Book系统的其他功能暂时不能使用,这也是为了随时能够与车主保持联系和沟通。
    路径检索:这项功能可以根据政府部门提供的路况信息让你绕开拥堵路段,可以检索你的GPS路径的历史数据,然后给你设计一条又快又好的路线。目前,提供交通信息服务的只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大城市。     道路救援:相比紧急通报功能,这项功能就比较简单了,就是如果车辆抛锚,车主可以联系呼叫中心,由他们安排最近的4S店为顾客实施救援。
    信息提供: G-Book系统可以接收服务中心发来的各种新闻,然后在中控台屏幕上查找或者显示,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让系统把这些功能读出来,这样你就能一边开车、一边关心国家大事了。其次就是电子邮件的功能,这项功能允许G-Book系统连通你的POP电子信箱,然后接收你信箱中的信件,同样,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可以帮你读出来。     被盗通知:如果车门、发动机盖、后背厢被非法打开,或者有人进入车内,盗抢检测系统就会被触发,这时车辆就会马上自动向服务中心发出信号,服务中心马上就会拨打车主预留的紧急通讯电话,让他去看一下车是不是真的有问题。如果车真的丢了怎么办呢?服务中心根据GPS,可以随时了解到车辆的所处的位置,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提供给警方,帮助他们查找被盗车辆。
   远程诊断:车上突然出现了故障指示灯怎么办?别着急,G-Book系统已经把这一信息发送给了服务中心和4S店,甚至在你还不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帮你想办法解决问题了。这项功能依靠的是G-Book系统与车辆行车电脑、4S店的电脑系统的完美结合,现在即使最先进的导航仪也还没有这样的功能。     远程维护:车辆的定期保养对于性能的发挥非常重要,而粗心的车主又很容易忘记即时保养,怎么办呢?G-Book系统会把你的公里数发送给4S店,他们会在需要保养时,把保养邀请的邮件发送给G-Book系统,车主在驾车时就会收到这条信息,并且可以直接在G-Book上操作进行预约保养。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