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基金公司挖掘下半年投资机会(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八大基金公司挖掘下半年投资机会(3)

2010年09月07日 11:58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诺安基金:周期股酝酿反弹行情

  经过8月份的结构分化,大盘蓝筹股和中小市值股票的估值差距已超过历史最高水平。诺安基金认为,A股市场结构分化行情不会永远持续,小盘股的高估值风险日益显现,特别是那些业绩增长速度和成长空间达不到预期的小盘股,泡沫破灭的可能性很大,需要高度警惕。尽管短期内受制于地产调控,但大盘蓝筹股的长期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诺安基金认为,一旦有契机,周期股的反弹行情就会上演。从当前形势看,中国经济增长逐渐企稳,持续下行风险较小,世界经济仍处在复苏进程之中,二次探底是小概率事件,这些都是周期股反弹的良好契机。中国政府坚定不移推行节能减排战略,严格控制周期类行业的产能扩张,这也为周期股反弹创造了有利的环境。

  华泰柏瑞卞亚军:看好内需股 慎对周期股

  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卞亚军日前表示,该基金最主要的操作策略是在定量分析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审慎精选个股。

  卞亚军表示,后续仍需重点观察通胀数据、经济增长数据,并推断由此衍生出的政策变化。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因素,卞亚军认为,宏观经济下行在前,潜在的政策刺激在后,但刺激的力度可能不会太大,因为通胀上行压力是一个相对中期的事情,因此内需股仍值得看好,而对周期性股应保持慎重并波段操作。而高成长类股发生分化的概率较大,只有那些收入能够持续增长的企业才能最终胜出,也只有这些企业才是我们投资的标的。

  信达澳银中小盘:看好大消费

  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经理黄敬东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A股指数延续区间震荡走势的可能性更大,但依然能够期待一批个股走出5至10倍的上涨行情。他看好“调结构”下的投资机会,最确定能受益的消费类行业将成为投资的重中之重,精选成长类个股的结构策略将比仓位策略更重要。

  黄敬东还认为,由于我国基础设施建设仍不完善,因而未来投资在经济增长中所占的权重仍会很大,因此在投资板块中,阶段性的机会依然存在,相对看好汽车、工程机械、水泥等行业。

  黄敬东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从政策方面的三个因素中寻找结构性机会:一是十二五规划,二是社会收入再分配制度或该领域的新构想,三是国家对新兴产业的具体扶持政策。行业方面,除了重点关注医药、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等大消费类行业之外,他还看好具有“大行业、小公司”特点的领域,如装饰行业、园林行业、家纺行业、珠宝行业等。(付杜杨 程贾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