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私募江湖个性掌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盘点私募江湖个性掌门人

2010年10月18日 14: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普通投资者眼中,私募基金经理是一个神秘的群体。高学历、高收入,动辄手握上亿元甚至几十亿元的资金,能在股市上呼风唤雨,除此之外就所知甚少了。通过我们的深入调查,今天就给大家揭开私募掌舵人的神秘面纱,还原这些私募经理的真实面貌。

    小李飞刀李泽刚:最勤勉 换手快

    投资年限:8年

    出道行业:交运

    擅长的投资策略:择股型 交易获利 事件驱动

    基金经理接受信息并反映到投资决策上的时间:1小时以内

    个性自我描述:沉稳冷静 开朗乐观 踏实勤勉 谨慎细致 智慧

    对当前市场的看法:市场疯狂,小票狂舞,风险慢慢累积,大的趋势仍然是震荡走高,保持对风险警惕的前提下适当参与。

    个人履历: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硕士,现任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曾任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职务,主要管理合丰稳定基金。

    展恒点评:李泽刚是接受调查的20余位私募基金经理中最勤劳的一位,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坚持每周与同行朋友聚会交流,堪称最勤勉的私募基金经理。这也再次印证了他为什么擅作交易和敢于做高频率交易的原因。作为最成功的公转私的基金经理之一,其在泰达荷银期间就是一个四平八稳的人,加入私募后,风控能力突出的同时不失进取,其管理的合聚1期目前在所有私募中排名第六,是最有可能问鼎冠军的白马。

    大智若愚何震:我超脱 我稳健

    投资年限:11年

    出道行业:宏观策略

    擅长的投资策略:择股型 价值投资

    基金经理接受信息并反映到投资决策上的时间:2天左右

    个性自我描述:沉稳冷静

    对当前市场的看法:无系统机会,精选个股

    个人履历:何震,现任汇利总经理,投资总监,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获硕士学位。1999年—2002年,广发证券上海总部任研究员;2002年—2008年2月,历任广发聚富基金基金经理助理;广发稳健增长基金经理、广发策略优选基金经理。

    展恒点评:平均一年以上才和同行聚一次,从接受到信息反映到投资决策上需要两天左右,无一不彰显了何震的独立和超脱。作为出身公募派的私募经理代表人物之一,其投资风格稳健,无论是今年以来的收益,还是近一年的收益都在20名左右,属长跑健将。后期业绩值得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