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私募江湖个性掌门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盘点私募江湖个性掌门人(2)

2010年10月18日 14: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私募江湖从来不缺乏呼风唤雨的人物,但常青树确实不多见。上期在点评了两位风格迥异的私募掌门人,本周再次推出两位长青的重磅私募大佬:深圳合赢曾昭雄和上海尚雅石波。

  “南帝”曾昭雄:不老的私募大佬

  投资年限:18年

  出道行业:宏观策略

  擅长的投资策略:择股型

  基金经理接受信息并反映到投资决策上的时间:1小时-4小时

  个性自我描述:沉稳冷静 开朗乐观 踏实勤勉

  对当前市场的看法:买好公司的机会

  个人履历: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深圳市合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服务部总监;联合证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现泰达荷银基金管理公司)经理助理、投资总监;景顺长城基金管理公司投资副总监;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信达澳银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投资总监。

  展恒点评:从业18年,曾经做过4家公募的投资总监,业绩笑傲公私募。人称“不老的私募基金经理”,不仅容颜不老,业绩更长春。坚持用实业的眼光选股,坚持“仓位不重要,关键是拿到好股票”。对投资流程的管理非常出色,中长期业绩表现均较优异,值得重点关注。同时也是获得荣誉最多的基金经理,曾获得中国证券报金牛奖,晨星年度基金经理提名奖等。

  “东邪”石波:最个性 最激进

  投资年限:14年

  擅长的投资策略:择股型 趋势投资

  基金经理接受信息并反映到投资决策上的时间:1小时-4小时

  个性自我描述:积极进取 踏实勤勉

  对当前市场的看法:市场处于震荡筑底阶段,随着8月份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和下半年“十二五”规划的出台,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新能源、LED产业链、水处理行业将面临更好的发展前景,值得重点研究和跟踪。同时,对于部分长期表现稳定的消费、医药行业的优质公司,在合理的估值区间内也将适当配置。

  个人履历:上海尚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上海总部副总经理、上海申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1999年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投资副总监、股票投资部执行副总经理,历任基金兴科、基金兴华、华夏回报和华夏回报二号基金经理。

  展恒点论:牛市最耀眼的明星,非常个性,坚持寻找现在不是好公司,而是未来3年-5年会变好的“拐点公司”。石波堪称最喜欢实地调研的私募基金经理。风格鲜明激进,净值波动大,超额收益的代表人物之一。  北京展恒理财 侯仁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