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A股开门红 众私募无一看空四季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十月A股开门红 众私募无一看空四季度

2010年10月22日 11:2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元贬值、大宗商品价格持续走高等外围利好引发十月A股“开门红”,沪指从2600点起步直破3000点大关。根据私募排排网对30家私募管理人调查数据显示,64%的阳光私募继续看多,34%的阳光私募认为市场将面临振荡整理,无一家私募看空后市。

  大部分私募管理人表示,本轮行情上涨的直接原因是流动性过剩导致整体估值上升,未来人民币升值预期不会改变,宏观经济运行平稳,市场整体上行的趋势非常明显。

  关于投资风格转换,众私募认为蓝筹股短暂休整后仍有机会,中小盘股主题投资机会亦会重现,主要表现为个股的分化,而非“二八”或者“八二”现象的愈演愈烈。主要看好的投机机会包括蓝筹板块、新兴产业、军工、通胀以及内需大消费概念。

  深圳市金中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军表示,今年的目标位3500点。他分析认为,今年大盘运行的轨迹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上涨是大盘蓝筹的估值修复,已经基本完成;第二阶段,从本周二起应该是中小盘题材股的重新活跃,大盘股的调整;第三阶段,大中小盘股一起向上走。市场未来面临的唯一风险是通货膨胀和资产价格泡沫。每个月CPI数据、资产价格、人民币升值的速度,这些决定了股市的上涨力度和时间周期。内需是市场未来最大的投资主线,内需的范围包括零售百货、服装纺织、食品饮料、医药、旅游、航空、电子元器件等。新兴产业里比较关注新能源、智能电网、高速铁路、余热发电等涉及到节能减排的板块排。曾军也是目前最为乐观的阳光私募。

  新海天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虎对市场相对谨慎,他表示,2300~2500点的底部已经得到确认,目前的反弹趋势还会延续,整个第四季度市场应该会保持振荡上行,超过3000点,开始谨慎,更多的把握大盘的交易性机会。(记者 叶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