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透露机构动向 招商系布局*ST南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季报透露机构动向 招商系布局*ST南方

2010年10月22日 14:31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T南方 招商系基金新宠

  *ST南方(000716)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增长7.62%,但受转让南宁管道燃气公司股权的投资收益影响,净利润急剧增长1168%,每股收益0.862元。该股自2010年以来陆续受到基金的关注,三季度末前10大股东中就有8席由基金占据,其中,招商系旗下5只基金是三季度强势入驻的新军。

  天原集团 中信证券理财产品集体入驻

  天原集团(002386)是我国西部最大的氯碱化工企业,前三季度在主营收入增长36%的情况下,净利润却同比下滑9%,每股收益0.2元,而第三季度公司业绩更是大幅滑坡,净利润同比下降41.6%。尽管公司业绩急降,但并未妨碍机构积极建仓。该股三季度末前十大股东中有6家机构,其中2只基金、4只中信证券理财产品。受近期纯碱价格回升刺激,该股自10月以来连续上涨,目前来看,三季度入驻的投资者已获得良好收益。

  欧菲光 易方达与大成基金联袂建仓

  上市初曾颇受追捧的欧菲光(002456)昨日公布了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净利润分别增长60%、25%,每股收益0.51元。作为致力于精密光电薄膜应用技术的高新企业,公司在8月上市初即受到机构的热烈追捧,股价在短期也快速上扬。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云集了4只易方达系基金与2只大成系基金。

  此外,同日公布季报的中小板创业板公司中,颇受基金追捧的还有榕基软件(002474)、蓝色光标(300058)、焦点科技(002315)等。(罗 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