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一批新闻出版企业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闻出版总署:一批新闻出版企业将上市

2010年10月29日 07:5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业发展司司长范卫平昨日在“第四届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投融资论坛”上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还将有一批转企改制到位、经济业绩优良、发展效果良好的新闻出版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昨日中南出版传媒A股正式挂牌。范卫平表示,目前国内有很多新闻出版企业有强烈的上市愿望,而资本市场体系不断完善,比如创业板市场的推出,也为新闻出版企业上市融资提供了新的平台。因此,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有一批转企改制到位、经济业绩优良,发展效果良好的新闻出版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范卫平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符合新闻出版产业整体发展战略部署的骨干企业上市融资,推动数字出版、网络出版、手机出版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骨干企业上市,并以整体上市推动公司结构的不断完善。(梁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