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实业大佬变身ST股神 面对采访“躲猫猫”(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柳州实业大佬变身ST股神 面对采访“躲猫猫”(2)

2010年10月29日 10:4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记者 王志丰避而不见

  那么,柳州佳力是如何成功狙击ST股,核心人物王志丰在其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通了佳力电工的公开电话,当得知记者想向王志丰了解柳州佳力在股票市场的投资情况时,这位工作人员显得非常诧异。虽答应帮记者向王志丰转达,但在等待数小时后仍然未果。

  随后记者赶往公司注册地址柳石路141号。但经过多次找寻,记者仍未发现柳州佳力的影子,辗转后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佳力电工已经搬至西江路24号办公。

  记者又急忙赶往西江路24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栋上世纪80年代的3层小楼,大门口一块巨大、崭新的标示牌清楚地写着 “广西佳力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这栋3层小楼正是佳力电工的办公楼,旁边是生产车间,不时有工人进进出出。

  “王董的办公室在3楼,上去后左转再左转就可以到了。”一位员工告诉记者王志丰的办公室。

  虽然是上班时间,而且记者打听到王志丰正在办公室睡午觉,但当记者赶到时,办公室大门紧锁。

  “王董出去了,我们也不知道去了哪里,也不知道多久回来。”王志丰隔壁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在等待的过程中,记者试图从工作人员处了解一些信息。“什么佳力房地产,这些你都不要问我们,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一位中年女性貌似接到了什么通知,对于记者的任何问题都拒绝回答,态度也十分生硬。

  之后记者辗转找到了王志丰的手机号码,多次致电王志丰,但要么是关机,要么是不接,或者是直接挂断电话,对于记者希望采访的短信,也是一概不回。

  这位柳州公共关系协会理事,曾经多次接受媒体采访的王志丰,似乎非常不愿意就股票投资一事直面记者的采访。

  从王志丰的简历来看,1970年6月~1993年7月在柳州市整流器厂当工人、技术员、分厂厂长兼党支部书记、设计工艺科科长、整流器研究所所长、副总工程师、副厂长;1993年8月~1996年4月在广西机械高新技术公司任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广西机械工业物资供销总公司第一副总经理;1996年4月~1997年1月任柳州佳力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柳州电机总厂副厂长;1997年2月~2002年9月任柳州市整流器厂厂长、柳州电气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鑫恒整流器厂厂长;2002年10月至今,任柳州佳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佳力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长兼总经理。

  业内人士表示,从上述简历来看,王志丰完全是技术出身,与资本市场无任何交集。至于柳州佳力为何能在二级市场屡屡成功攫取财富,买入ST股票后不久公司就停牌、或者有重大事项公布,是巧合还是暗藏蹊跷,或许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

  稿件来源:每经记者 朱秀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