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下周强势震荡 分析师推荐三板块

2010年11月05日 17:45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五,两市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金融等权重股走势稳定,带动大盘突破3100点,截至全天收盘,沪指涨1.38%收于3129.5点。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受美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影响下,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全线上扬,A股受此鼓舞,走出了强劲的跳空上扬走势,金融地产护航,航天军工、化肥、手机支付涨幅居前,成交量维持稳定。他表示,目前市场行情十分火爆,板块轮动带来了巨大的短线获利盘,股指再度跳空高开轻松越过3100点整数关口,并留下明显的跳空缺口,预计下周市场将维持强势震荡。他建议投资者重点抓住两条主线:抗通胀和升值,将资金重点配置在“十二五”规划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和资源股上,短期关注节能减排、电子科技、重组板块。

  长江证券魏国认为,两市今日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有色煤炭高开低走给大盘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早盘放量高开低走,说明短线还是有资金出逃。他表示,下周回补今日跳空缺口的可能性较大,而下挫的动力应该来自于有色、煤炭的短期调整。他认为,11月份历来是通信设备采购的高峰季,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通信设备板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