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范勇宏侧面回应“双规”传闻:“我一切正常”

2010年11月17日 17:30 来源:财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勇宏侧面回应“双规”传闻,称其“最近动了手术”

  自11月11日起,有关华夏基金总经理范勇宏被“双规”的传闻一直无法平息。11月17日下午,范勇宏回复财新记者短信称:“最近动了手术,过两天就好了,我一切正常”,侧面回应了被“双规”的传闻。

  11月11日下午,资本市场开始流传范勇宏被调查或者“双规”的传闻,不过更多人是口口相传范勇宏“出事了”。

  当晚,华夏基金高管向财新记者证实,市场流传的完全是“谣言”,并质疑造谣者的目的。

  不过,近期监管部门严查基金“对倒”行为。一直以来,市场一直质疑华夏基金王亚伟和华夏系基金共同进退单只股票的行为。因此,一旦有风吹草动,华夏基金率先会被拉在聚光灯下。

  另有市场传言,华夏基金出走的一位基金经理可能被调查,因为此人的电话已经无法打通。

  华夏基金的高管也向财新记者表示,范勇宏涉“双规”完全是谣言,现在已经正常上班。但是刚刚出院,还不愿意见媒体。

  资料显示,范勇宏,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1984年吉林财贸学院金融系8423班学习。

  1988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华北业务总监、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四营业部总经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干部。

  1998年携王亚伟等人,受命筹备华夏基金管理公司至今。

  华夏基金国内公募基金管理规模排名第一,资产管理规模应超过2200亿元,截至2010年9月30日,旗下基金累计实现分红693亿元,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超过1400万。(记者 张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