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主力什么时候真正行动 超跌反弹会来吗?

2010年11月18日 10:03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持人:周三,在隔夜欧美股市以及油价、大宗商品均大跌的背景下,沪指大幅低开下破年线,之后艰难地回补了当日缺口,但股指却始终受制于刚刚跌破的年线,弱势特征依然明显。现在投资者迷惑的是,这次回调,究竟是上升过程中的一次“像样调整”,还是反弹行情已经走完,重新步入下行通道?短线看,沪指已跌破年线,但还没有最终确认。多方盘中似有反击的意愿,但成交量配合和热点力度均不够,目前还只能看作是一种市场自发的行为,那么市场主力什么时候才会真正行动,能否发起像样的反攻呢?

  茶客第六感觉认为,周三大盘反弹无力再次出现了大跌,年线屡攻不破增添了投资者对于后市的担忧。总的来看,权重蓝筹股出现了一定的企稳迹象,表现相对稳定,而二三线股、题材股则是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资金对于个股的炒作出现了退潮。从技术层面来看,60日均线处会有较强的支撑,周四大盘很有可能会出现一个较为凌厉的反弹。最近几天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仅仅4个交易日,大盘就吞噬了投资者近2个月的利润。那么最近几个交易日的大跌应该是飞龙在天阶段的一次危机,这次危机产生的原因有两个:第一,国内的紧缩预期;第二,美元突然走强。总的来说就是催生大盘上涨的两大基础似乎突然消失了,市场自然要发生大的地震。不过现在还不能肯定地说这个基础已经完全消失了,只是暂时被某些突发事件给冲淡了。

  茶客股民村长认为,周三又是看多不涨,有些失望。但凡事总有转折的时候,股指不会就此跌下去。何时是转折的时候呢?本人觉得这波调整已接近尾声了。昨日沪指的下行走势已经触及了中期上升轨道的轨底,也就是沪指2830点一带。因此,在此点位附近应会有较强的技术性支撑。对于今明两天的股指运行,村长认为会开始展开筑底走势,而沪指周三下探的低点,将会是沪指中线走势的最低点。下周股指将会是回升走势,12月份沪指将会重上3100点。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