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股评:盘面暗藏两隐忧 后续反弹空间有限

2010年11月18日 15:20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个隐忧抑制弹升空间

  由于外围市场趋于平稳从而抚平了多头惶恐不安的心,故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855.6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6.75点。开盘后受有色金属股进一步拓展空间的影响,上证指数有所走高。不过,由于跟风买盘的不振以及成交量的萎缩等因素,大盘再度回落,最低探至2827.18点。但由于银行股等品种的强劲走高以及小盘股的活跃,大盘再度趋稳回升,最高摸至2873.7点。尾盘略震荡,并以2865.45点收盘,上涨26.59点或0.94%,成交量为1308.4亿元。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升的趋势,一方面得益于外围环境的趋好,尤其是美元指数反弹受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持续急跌之后,多头也有自救的冲动,这体现在盘面中,就是近期跌幅较大的资源股、银行股等品种出现在涨幅榜前列,比如说中信银行等品种。不过,盘面也显示出,资源股与银行股只不过是搭了一个舞台,真正领舞的仍然是一些产业前景乐观的小市值品种,比如说触摸屏产业链的相关个股以及创业板的一些小盘新股。由此可见,多头的生产自救的特征较为突出,可能是为了周五的期指交割日作准备。但有两点值得指出,一是成交量未明显放大,二是涨停板家数较小,说明市场只是弱势反弹,后续弹升空间相对谨慎。

  金百灵投资 秦洪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