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招商期货:期指将上涨 多单持有

2010年11月19日 16:23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五午后,股指期货探底回升,截至全天收盘,主力合约IF1012涨1.51%收于3244点,今日交割的IF1011跌0.91%收于3121.8点,沪深300涨0.98%收于3178.85点。

  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表示,周五上证指数先抑后扬,最后两小时强势反弹,且伴随放大的成交量。各板块中,中小盘独领风骚,但以资源类为首的大盘蓝筹午后反弹强劲。周五股指的剧烈震荡和美元指数保持同步反向关系,上午美元指数反弹不仅打压了商品市场,也令股市的资源类股票表现疲弱,午后美元指数的大幅下挫,间接助涨股市。

  他表示,只要本周末市场没有突发利空消息,周一上证指数继续走高概率较大。期指方面,12月合约大幅反弹再度拉大期现基差,而在盘中基差曾一度接近零。他认为,周一期指或吹响上攻的号角,建议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