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四两市双双高开 银行板块领跌

2010年11月25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周四两市双双高开,多数板块飘红。但目前工行跌幅达2%,带领银行板块拖累大盘指数。

  今日开盘,上证指数报2875.86点,涨15.92点,涨幅0.56%;深成指报12512.33点,涨104.67点,涨幅0.84%

  板块方面,开盘后工艺商品、机械、水泥建材、化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板块受工行影响跌幅最大。

  个股方面,目前两市个股多数上涨,3只新股表现不俗,N天汽模大涨88%。除ST类股外,有氯碱化工等8只个股涨停。涪陵榨菜继续跌停,领跌两市。

  消息方面,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胡晓炼近日在京组织召开货币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控制好今年后两个月信贷投放的节奏和力度,使信贷投放总量符合宏观调控要求。

  国土部部长徐绍史日前主持召开第36次部长办公会,听取“双保工程”2010年行动调研督导和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调研情况汇报。调研督导结果显示,目前各地仍然土地供需矛盾突出,重点工程违法问题突出。

  中国证监会已于昨日下午陆续向14家申报试点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券商下发了批复函,同意长江证券 、安信证券、平安证券、国都证券、国元证券 、中信建投、中投证券、兴业证券 、方正证券、长城证券、宏源证券 、齐鲁证券、西南证券 和中金公司等14家证券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增加融资融券试点业务。

  据悉,即将出台的化肥出口新政将缩短淡季出口时间,即尿素淡季出口时间缩短了2个月,磷铵淡季出口时间缩短了1个半月;同时尿素淡季出口基准价从2300元/吨降到2100元/吨,税率维持不变。

  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加大内幕交易监管培训,重点介绍我国内幕交易综合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并表示将从异常交易监察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多个环节严防严控内幕交易行为。

  车企借道资本市场融资悄然加速。力帆股份上市结束了多年汽车股IPO交白卷的历史;广汽已通过借壳实现整体上市,北汽、一汽整体上市箭在弦上。

  海外方面,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收高。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美国就业市场好转、消费者信心指数创5个月新高等消息使市场情绪乐观,帮助大盘挽回了昨天所蒙受的损失。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0.76点,收于11,187.13点,涨幅1.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8.17点,收于2,543.12点,涨幅1.9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62点,收于1,198.35点,涨幅1.49%。受来自德国强劲经济数据推动,欧洲股市周三收高,挽回了本周的部分损失。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1%,收报266.29点。该指数在此前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滑。本周四(11月25日)是美国的感恩节,美国包括股市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均休市一天。此外,周五纽约证交所将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提前收盘,较正常收盘时间提前3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