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金岭南大股东要约收购被豁免

2010年12月01日 10:4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金岭南(000060.SZ)今日公告称,证监会豁免了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广晟公司”)因增持公司股份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公告称,广晟公司于2010 年11 月30 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豁免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核准豁免广晟公司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增持本公司 31697671 股股份,导致广晟公司合计控制公司622561016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2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长城证券分析师耿诺认为,公司第四季度盈利将好于第三季度,而第三季度或为全年的盈利低点,第四季度铅锌价格在通胀背景下总体上行;冶炼费用自9月份以来开始回升。在中国控制过剩冶炼产能力度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冶炼费仍将缓慢走高。

  中金分析师蔡宏宇认为,全球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市场对美国实行新的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将使美元继续走弱,将对铅锌价格形成支撑,而全球经济的逐步企稳以及中国对铅锌冶炼产能的限电限产将一定程度上改善铅锌的供需现状,有利于支撑铅锌价格,保证公司短期业绩。(刘宝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