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孙建波坐上股基头把交椅 前十基金均有机会夺冠

2010年12月02日 14: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十一个月基金业绩日前出炉,数据表明,华商、华夏、东吴三足鼎立,成为全年头把交椅的最热门争夺者。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今年以来标准股票型基金业绩最抢眼的是华商盛世,收益率为42.32%。

  王亚伟管理的华夏策略以30.70%的收益率,摘得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头把交椅;而在混合型基金中,嘉实增长收益率达到28.73%。

  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华商盛世优势较为明显,具有超出排名第二的银河行业优选12%的优势,且这一优势在最近三个月有逐步拉大的趋势。

  对于华商盛世基金经理孙建波而言,如能在最后一个月守住胜利果实,今年非常有可能获得自己首个排名第一的称号。

  综合所有股票型方向的基金来看,业绩排名前十的分别为:华商盛世、银河行业优选、华夏策略、嘉实增长、信达澳银中小盘、东吴双动力、天治创新、诺安中小盘、华商动态阿尔法和东吴进取。

  从以往经历来看,排名大战一般不到最后一天很难分出胜负,去年华夏王亚伟就是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战胜银华基金陆文俊,以0.08%的微弱优势取胜。

  而目前的行情属于结构性机会,排名前十的任何一个基金,都有可能凭借最后一个月的良好发挥夺冠;当然,也有可能被别人翻盘。

  今年年末排名战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美女基金经理巾帼不让须眉。资料显示,暂时排名第二的银河行业优选有两名基金经理,其中陈欣为女性。

  而排名第六的东吴双动力基金经理王炯也是女性,她同时还是排名第十的东吴进取的基金经理之一。(范辉)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