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江苏证监局:警惕“海外基金”骗局

2010年12月06日 08: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理财品种不断丰富,各种打着投资理财旗号的骗局也层出不穷。江苏证监局近期协助警方查获了一起销售“海外基金”的非法投资骗局,因该案具有较强的隐蔽性、欺骗性和诱惑性,令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

  今年4月,一个自称注册地在英国,并取得FSA(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授权的SIQO公司,在江苏境内销售所谓的“海外基金”,并许以高额回报。该公司主要通过网络、电话、授课等方式销售基金,以高额返利为诱饵,以类似传销的手段进行销售。短短几个月,江苏一县级市就有两千多名不明真相的投资者参与。

  实际上,该公司所募集的投资款并没有参与海外市场投资,绝大部分投资款在账上走了一圈后马上就转出,落入不法分子的腰包,仅少部分以红利的形式返还给投资者。目前,该公司因涉嫌非法经营,相关责任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李巍)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