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2011年金股出炉 荐股大戏正式开始上演

2010年12月07日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每到年末,券商对未来一年的投资策略以及金股推荐备受投资者关注。今年也不例外,就在年末股指围绕着2800点震荡的关口,多家券商2011年的投资策略也相继曝光,其中不乏银河证券、申银万国这样的大牌券商,从已公布的2011年度策略报告来看,券商对于明年A股走势观点整体上仍处于谨慎乐观,认为沪指最高可能到达4200点,最低看到2600点左右。

  券商推荐2011年金股

  宏源证券

  广汇股份、新疆众和、银星能源、中航重机、康恩贝、海兰信、深圳惠程、恒宝股份、彩虹股份、莱宝高科

  银河证券

  东方电气、特变电工、大唐电信、川大智胜、东软集团、桑德环境、伊利股份、王府井、天山股份、格力电器

  申银万国

  中国南车、中国一重、郑煤机、中国西电、中兴通讯、中海油服、启明信息、软控股份、星网锐捷、美克股份

  光大证券

  太极股份、奥飞动漫、海南航空、中国国航、中国重工、江西铜业、兰花科创、软控股份、远光软件、桑德环境

  国金证券

  海兰信、四维图新、榕基软件、广联达、太极股份、顺网科技、华力创通、川大智胜、信雅达、超图软件

  荐股

  荐股大戏开始上演

  “量能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重”、“货币政策从宽松到紧缩”等等字眼连日来充斥着投资者的视野。事实上,自“11·12”沪指暴跌以来,股指展开了纠结的走势,上证指数近期连续跌破重要的多空分界线——年线和60日均线,多方的防线一再被空方攻破,当股市的走势令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之际,各券商机构对于来年中国股市的展望也渐入高峰。

  不过去年券商推荐金股中也有一些跌幅惨重,如招商银行、中信证券、西山煤电等跌幅超过20%,更颇具讽刺意味的是,高盛高华推荐的鞍钢股份,跌幅一度高达50%,一举成为今年第二大熊股。

  但即便如此,这一出年末的大戏依旧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截止到昨天,已经先后有银河证券、申银万国、国金证券、宏源证券、国盛证券等近10家券商发布了2011年的投资策略报告。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