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ST松辽盘中跌停 董秘:和天宝系没有任何关系

2010年12月07日 11:35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开盘仅仅6分钟,ST松辽(600715.SH)便被打至跌停,然后又被拉起,但是不久又被打至跌停,直到下午2点多,股价才被大单拉起,最终收在11.14元,下跌2.96%,全天换手率达5.25%。

  ST松辽昨天的走势或许与市场的一则报道有关。报道称,“天宝系”已经走到了崩盘的边缘,而ST松辽此前由天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控制,而天宝汽车属于“天宝系”中的一员,这引发市场对ST松辽担心。不过,ST松辽董秘孙华东昨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公司已经和天宝系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不会出公告,谁的孩子谁抱走。”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今年6月4日,ST松辽公告称,北京亦庄国际完成过户登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亦庄国际以每股8.73元受让天宝汽车所持的公司5583万股(占总股本的24.89%)。天宝汽车已经不持有公司的股份。

  对于公司何时能够摘掉ST帽子,孙华东表示,目前还不好说。今年三季报披露,公司主营业务汽车车身零部件生产与销售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的营业收入仅为部分资产对外出租所收取的租金。公司10月28日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份,净利润大约为亏损934万元,亏损原因在于公司主营业务已经停止。

  公司新的第一大股东北京亦庄国际计划在未来条件成熟时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的方式择机向该公司注入经营性资产,公司曾称,权益变动完成后,亦庄国际拟在未来12个月内择机对ST松辽进行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亦庄国际成立于2009年2月,注册资本30亿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直接或间接持有其100%股权。(刘宝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