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基金建仓先“消费”后“周期” 瞄准行业轮动

2010年12月08日 09: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国际经济形势尚不明朗及国内通胀压力持续升温的背景下,近来市场大幅震荡,热点频繁切换,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正逐步上升。对于目前正在发行的基金来说,在市场方向不明的情况下,成立之后的建仓策略至关重要,近日两只即将完成发行的基金不约而同透露,未来建仓会配合行业轮动进行。

  今日将完成发行的博时行业轮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建伟透露,建仓时会在大的周期背景下,对行业实行轮动配置。周五结束发行的国投瑞银中证下游消费服务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孟良则介绍,预计A股将先抑后扬,上证综指核心波动区间为2600点至4100点。在投资策略上,明年宜遵循先防御后进攻、先“消费”后“周期”的思路。

  刘建伟表示,当前国内经济处于从复苏进入繁荣的过渡阶段,一些受益于经济扩张的周期性板块,博时行业轮动将会相对多配置一些。例如,在通胀受益的产业链中处于上游的资源品、农产品和处于下游的一些具有品牌效应的消费品行业。

  孟亮则认为,年底将至,A股市场出现震荡,前期抗跌的大消费板块也出现一定波动,恰巧为新基金建仓提供不错的时间窗口。(江沂)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