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博时基金万定山:关注低估值周期股

2010年12月14日 14:32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博时基金投资经理万定山日前表示,当前中小板的估值与主板的估值差异较大,预计明年主板股票可能将会有修正行情,博时基金比较关注估值低的周期性股票,比如金融、家电,这些行业当前的市盈率仅有10倍至15倍。

  万定山表示,近阶段股市经历了急涨急跌后,进入了盘整期,前期的上涨可能主要是资金的推动而非基本面的因素,那么临近年底,落袋为安的因素也开始逐步体现。最近发生的三件热点事件颇为引人关注:一是12月10日晚央行宣布提高存款准备金率0.5%,这是30天内的第三次上调;二是12月刚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中国明年宏观经济政策的基本取向为“积极稳健、审慎灵活”;三是11月份的经济数据公布。从这些事件来看,对于目前实体经济的状况和与之相适应的政策出台都尚处在看不清的阶段。

  万定山还表示,信贷投放量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指标,从央行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来看,11月份人民币贷款新增5600多亿,今年累计新增7.4万亿。如果明年的信贷投放量也在7万亿以上,那么2011年全年将保持CPI在4%以上,加息的势头也将无法阻挡。杜志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