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东北证券:平衡市把握结构性机会

2010年12月20日 14: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北证券年度策略预计,未来一年上证指数可能的低点在2450点左右,高点在3420-3590点。相对而言,更看好上证380新兴蓝筹指数,未来一年上证新兴蓝筹指数运行区间可能在3400-6400点。新兴蓝筹的溢价风险主要在于经济回落过程中业绩相对传统蓝筹股的超预期回落。

  目前,货币政策稳健,管控热钱、抑制通胀及资产价格泡沫是当前的急务。东北证券认为,价格管制在管控短期通胀中有作用,但中期而言管控通胀的主要政策手段应该是货币政策。2011年CPI全年有望在4%左右,1季度可能在5%左右,年末则有望回落至3%左右。而未来一年准备金率上调幅度可能在在1%-2%、加息50BP;信贷紧缩,规模控制在6.5万亿-7万亿元,这有助于吸纳存量的超额信贷,经济将保持平稳增长,保障房建设加速、出口增速略有回落,经济不会二次探底。

  东北证券认为,2011年市场依然适宜定义为大平衡市格局,市场整体的估值水平在紧缩周期下难以提升。

  在操作上,东北证券认为,投资者应抓住平衡市逻辑,把握物价房价、政策调控、经济增长以及中小板与大盘股估值差的互动特征。 (记者 陈光 )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