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西南证券明年策略:与新周期共舞

2010年12月20日 14:42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一季度和三季度末至年底存在比较好的投资机会,全年市场将运行在2630-4050之间。

  预期2011年一季度仍然存在年报行情,二季度行情不是很乐观,CPI以及货币政策会在这个季度有充分的体现。因此建议在2011年年初仍然可以积极配置重装工业的龙头以及受益政策扶持的区域积极板块的股票,对于绩优低估值的金融和消费股,也可以积极配置,股票:现金比为7:3;二季度是政策调控的敏感区,对现金的持有比例建议提高,股票现金比为5:5,重点关注政策性影响比较大的概念股和有重组预期的题材股;如果二季度市场出现有效回落,那么三季度后期仍然是积极布局跨年度行情的好机会,建议加大股票配置比例,股现比为8:2。2011年由于处在加息周期,对于债券,一般建议少配,除非部分有价值的公司债。

  2011年继续看好大市值为代表的金融、交运设备制造、通用设备、专用设备和机电设备制造为代表的装备制造业,尤其是看好轨道交通设备、航空运输设备、海洋工程设备、矿山设备以及核电设备领域的龙头股、生物医药、纺织服装中的品牌消费、TMT板块中的通信设备制造、电子器件和元件制造以及受重装备拉动的相关材料、核心配件和软件服务类资产。

  受经济复苏的影响,国际资源价格仍将继续在高位运行,因此资源板块的盈利状况也将继续改善,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天然气受需求与价格的推动,2011年仍然存在一定的投资机会。

  西南证券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