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湘财证券:关注率先走强的创业板

2010年12月30日 09:0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上证指数在前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终盘以小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板块方面:医药板块、物联网、军工板块等涨幅居前,电力设备、节能减排、海南旅游岛等板块小幅下跌。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沪深两市全天成交清淡,投资者受假日等因素的影响观望气氛浓重,盘中很难看到比较连续的主动性买卖盘。盘口显示,近期跌幅较大的创业板指数有率先走强的趋势,周三大涨2%,高开高走实属不易。我们认为,创业板是市场的风向标,该板块如能走强,就可以确认大盘短线下跌是空头陷阱。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截止昨日收盘,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低于生命线,这使得大盘的中期走势较为不利。但观察K线形态不难发现,大盘虽然选择了短线向下突破,但在下跌过程中,大部分个股出货并不坚决。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大盘短线会出现一波不少于100点的反弹,该反弹结束以后,大盘的方向就会比较清晰。   操作上,我们认为大盘的每一次技术性调整,都是投资者调整持仓结构的良机。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大盘震荡时重点关注创业板中的部分强势个股。 湘财证券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