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节前A股以弱势震荡为主

2010年12月30日 09:0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市场周三回暖,做空动力有所减弱,沪指于半年线下方窄幅震荡,尾市大幅拉升,中小板、创业板较为活跃,成交金额为近期地量。据在线分析师交易系统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仍是阴天,短期大盘仍呈弱势震荡,年末资金面紧张的背景下,市场机会并不大。   2010年即将结束,困扰市场的“钱紧”因素仍将存在,最后的这几个交易日“差钱”将是无法避免。29日的主力资金仍在流出,节前或仍将是弱势震荡格局。   据在线分析师交易系统显示,市场广度指标下降趋势已趋于平缓且接近于安全区域,说明当前市场虽然市场处于弱势,短期观望情绪较重,但大跌过后投资者抛售意愿大幅下降,大盘出现深幅调整概率较小。短期上升通道日前已经破位,虽然稍微反弹,但后市仍可能进一步下探,目标在2638点左右,时间在1月底。   我们认为,节前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主力资金急剧缩量整理。昨日中小盘股虽然活跃,但成交量过于低迷,为近期之新低,当前市场反弹仅是短线做空能量的暂时衰弱,一旦市场出现新的不稳定因素,市场将出现新的做空能量,继续下探2700点的大支撑位。(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