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这就叫“死亡之组”

2022-11-24 08:24:42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5

狂欢、沮丧、希望,绝望……这些极致的情绪,在卡塔尔世界杯“死亡之组”的首轮较量中轮番上演。日本队碌碌无为大半场,在最后阶段奋力一搏击碎了德国战车;面对哥斯达黎加迟暮的黄金一代,年轻的斗牛士军团出剑之后就未曾收回,一场比赛“血溅七步”。比赛结束后,相关话题冲上热搜,许多网友留言:终于明白了什么叫世界杯“死亡之组”。殊死一搏,方有生机,这就是死亡之组的魅力!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大熊猫惬意过冬

大熊猫惬意过冬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