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大台南内讧升级:赖清德访许添财遭拒(图)

2010年08月10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南市长许添财9日阅读高雄市长杨秋兴参选的“南方宣言”时,面色凝重,对杨秋兴遭受的不公平待遇感同身受。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长许添财参选呼之欲出,民进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赖清德9日上午由陈水扁办公室前“参议”黄昆虎陪同,突然到台南市府拜访许添财,许添财以主持会议为由拒绝,让赖清德碰了“软钉子”。

  据报道,赖清德与黄昆虎造访许添财未能如愿,亲近许添财人士批评赖庆德的作法“不尊重人”、“故意挑人家开会的时间造访别有用心”;赖清德支持者则认为,许添财根本不想与赖清德见面,老是找借口诬指赖清德没有诚意,9日许在府内仍不愿见赖清德,“到底是谁没有诚意,可摊在阳光下接受公评。”

  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忧心台南市长许添财投入大台南选战,日前曾透过绿营大佬黄昆虎安排,希望和许添财见面沟通但被拒。9日赖清德在高雄县长杨秋兴宣布退党参选记者会前,由黄昆虎陪同拜访许添财。

  黄昆虎说,过去赖清德多次想拜访许添财,总不得其门而入,两人前天讨论突破方法,认为礼貌上应事先约访,但多次经验显示对方“避而不见”,才决定“临时造访”。

  黄昆虎并表示,他们并非想劝许添财不要投入参选大台南市长,而是请许添财慎重考虑政治是永久的,要看长远,范思筠转达许添财的想法是不希望事情扩大。

  据悉,黄昆虎认为许添财似乎无意出面,和赖清德停留半小时后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