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召妓”录音当庭播放 部分与本人雷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召妓”录音当庭播放 部分与本人雷同

2010年09月14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被爆桃色丑闻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就“召妓”疑云控告《壹周刊》一案,13日再度开庭,法官当庭播放“召妓男”录音档,其中有一小段“刚才妈妈有打电话”与陈本人相似。周刊律师则说,是不是陈本人声音,应该请他本人出庭比对。

  陈致中13日以要跑行程为由,委由律师罗鼎城出庭,周刊由委任律师叶铭进出庭;法官洪能超见陈未出庭,语重心长说“原告应积极出庭说明,放弃权利很可惜,很多疑点需要澄清,也尽量选时间让他出庭,不来实在可惜”。

  法官洪能超提出上午刚收到的陈致中住宅“人文首玺”管委会来函,指7月2日监视画面,早已自动被覆盖,并指当时陈本人并无调阅记录,及7月2日、3日监视器并没有坏掉。四季汽车旅馆也回函附上证明,指7月2日至3日,没有陈的休旅车进出记录。

  叶铭进则表示,手机序号显示“0958”与“0953”两个号码曾使用同一支手机,证明陈确实使用此手机召妓,另外也将召妓录音档送到海外监定,与陈上电视节目录音比对,结果大致相符。

  罗鼎城反驳说,根据基地台记录,当时两支手机号码,在同一时间却在不同地方发话,“0958”这支在中华路,“0953”这支在鼓山二路,明显由两个人在使用,手机序号当然也不同。

  洪能超当庭播放疑似召妓录音光盘,包含2月起到7月2日的20段录音,总长约十分钟。但召妓男声音像“召妓老手”,且没有陈本人说话惯有腔调,仅一小段“妈妈有打电话来”,与本人雷同,但该段声音背景有明显杂音,且感觉距离遥远。罗鼎城说,声音不像陈致中,根本无法完全对上。叶铭进则说,既然有争执,就应请他本人出庭比对。

  洪能超裁示,法官得依职权传讯相关证人,下次开庭希望陈致中友人林伟斌、周刊记者陈肃瑜、“0953”手机申请人洪雅惠及四季汽车旅馆7月2日值班人员出庭,厘清相关案情。


事件回顾高雄法院称:"召妓男"曾与陈致中用同一手机(图)

          召妓“铁证如山”?陈致中:政治阴谋 绝对不退选

          陈致中“召妓门”现新进展:媒体再提两“铁证”

          陈致中就“召妓门”状告媒体案首度开庭

          陈致中父亲节前给阿扁写信 遭网友狠批

          已成特殊性癖好? 陈水扁之子惊爆召妓风波

媒体关注明报:陈致中召妓案 台湾性八卦又现高潮

          大公报:陈水扁儿子“牺牲清白”启人疑窦

相关报道: 40分钟召妓论成八卦 相师赞陈致中性能力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