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00名受困台塌方公路大陆游客脱困 少数仍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约200名受困台塌方公路大陆游客脱困 少数仍失踪

2010年10月22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鲇鱼”加季风致百名大陆游客被困台湾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旅游观光部门22日表示,到晚间6时为止,受困苏花公路的250名大陆游客,已有约200名脱困,其余大陆游客会以步行、接驳方式脱困。

  报道称,大陆旅游团原先受困待援的百世、知见等12个团共250名大陆游客及24名台籍司机及向导,自下午3时30分起陆续由直升机载离受困区域;截至晚间6时,已有约200名大陆游客脱困。

  报道同时也称,因天色已晚,还有部分大陆游客及台籍司机、向导未脱困。

  台湾旅游观光部门还表示,这些尚待脱困的人员正由专人带领,徒步约走20分钟到交通车接驳点,再到宜兰市等待旅行社接送。

  台湾旅游观光部门表示,除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19人及台籍司机、导游2人仍失联,弘泰旅行社大陆籍领队及台籍司机生死不明外,其余大陆游客预计晚间会全部脱困。

  挟带着惊人雨量的“鲇鱼”台风,21日重创宜兰及台湾东北部地区,导致当地暴雨成灾。台观光部门表示,由于塌方及道路损毁,共有25个旅游团共559名大陆旅客被困。

  宜兰、澎湖、金门以及台北县、屏东部分地区22日均已停班停课。台气象部门预估22日整天仍有强风暴雨,到周六才会逐渐减弱。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