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失踪游客仍未被寻获 国家旅游局称全力救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在台失踪游客仍未被寻获 国家旅游局称全力救助

2010年10月24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4日电 (石岩 周音)截止24日晚,在台湾东部苏花公路发生的塌方灾难中失踪的大陆游客仍未被寻获,失踪人员名单已公布。

  另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搜救人员在24日中午找到了疑似大陆游览车前方保险杆、插着钥匙的油箱盖、小孩洋装和防火板。

  此外,国家旅游局24日公布的消息显示,23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表示,要在已经启动小两会(“海旅会”“台旅会”)应急机制的基础上,继续按照应急预案,加强与“台旅会”的协调,全力做好受困和失踪游客的救助工作。

  邵琪伟是在当日旅游局举行的会议上做出上述表态的,会议决定,即派港澳台司副司长、“海旅会”副秘书长李亚莹等3人入岛,协助“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开展相关工作,并代表“海旅会”对受伤游客及失踪游客家属表示慰问,对“台旅会”等相关机构表示感谢,指导广东等地的派出工作组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据悉,此前,国家旅游局已责成“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全力参与救助工作。22日,“海旅会”驻台北办事处工作人员已抵达宜兰,安抚慰问游客、逐团了解情况、协调安排后续行程。24日上午,李亚莹等3位“海旅会”工作人员已入岛开展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