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困大陆游客讲生死时刻:走过风雨,迎来阳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脱困大陆游客讲生死时刻:走过风雨,迎来阳光(图)

2010年10月25日 08: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部分在台受困游客安全抵达昆明。当日23时许,因遭遇台风“鲇鱼”袭击被困台湾的31名云南籍游客和1名领队,以及100余名行程受阻的游客平安飞抵昆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用卫生纸包裹着的饼干碎屑、五颗阿里山白瓜子、一根棒棒糖。白色塑料袋里原本为最后难关准备的“生死干粮”已经派不上用场了,但49岁的郭绍丽说,她会更细心地保存起来,留作“生命的纪念”。

  来自云南个旧市自立矿冶有限公司的31名游客,在原定行程的倒数第二天,在台湾苏(澳)花(莲)公路遭遇“鲇鱼”台风导致的路面坍塌,与12团共274名大陆游客受困于苏花公路上。

  郭绍丽和她的13名团友亦同事一起走出困境后,与此前通过直升机救援或徒步脱困的17名团友会合。为了“不留遗憾”,他们23日下午继续未完成的台湾观光之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