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传产类股走扬 台北股市挑战8300点大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电子、传产类股走扬 台北股市挑战8300点大关

2010年10月25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股市本周进入“超级财报周”,重头戏还有电子股法说会,传统产业股则有缺料及寒冬题材,在电子及传产股带动攻坚下,大盘指数盘中大涨逾100点,有挑战8300点架势。

  据报道,本周电子股除将陆续召开法说会,各大厂也将公布季报,外界期待法说会发酵,另外还有触控面板厂商宸鸿本周挂牌上市等效应。

  电子股有多重题材支撑,包括半导体、太阳能、面板等族群盘中多上扬,其中电脑周边族群类股上涨近2%。

  传统产业类股是另一个盘面重心,塑化、棉花等国际原物料因缺料行情、进入寒冬等题材激励,包括造纸、塑化、纺织、食品等族群指数连袂走高。其中,造纸股大涨逾3%,是传产类股领涨主力,塑化股以上涨逾2%紧追在后。

  航运股则有台北松山机场将在本周与日本羽田机场对飞、台北花博会开幕倒数计时等支撑,盘中上涨逾1.5%。

  市场传出福斯汽车(Volkswagen)将委托裕隆代工生产2款轿车,汽车类股及相关汽车零组件个股也呈上涨。

  此外,台风“鲇鱼”重创花东地区,苏花公路发生塌方及路基流失,观光类股受到波及,25日开盘就走跌,盘中跌幅近1%。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