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公路坍方事故继续搜寻 海下发现汽车轮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公路坍方事故继续搜寻 海下发现汽车轮胎

2010年10月25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海空搜寻苏花公路失联人车25日持续进行,台湾海军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海中10米水深下,发现一个大轮胎,已送回苏澳港供相关单位鉴定。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行动25日上午在112.8公里下边坡330米处,发现大腿尸块后,搜寻工作以陆海空同时进行。大批搜救人员垂降到海边徒手挖掘。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苏花灾情今天持续进行陆海空搜寻,台湾海军上午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海中10米水深下,发现一个大轮胎,已送回苏澳港供相关单位鉴定参考。

  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边坡处昨天发现部分游览车残骸,救难单位怀疑人车可能翻覆在当地或掉落到附近海中。

  救难单位今天出动200多名陆海空搜救人员及台军在当地搜索,其中包括6名海军水下作业大队官兵与8名陆战队水中爆破中队官兵。

  海军水下作业大队第3作业队副队长张明仁说,昨天搜索行动因海水混沌,无功而返,今天队员再度下海后,能见度虽比昨天良好,但也只有约2米。

  张明仁说,上午11时25分在114.5公里处海中10米水深下,发现一个大轮胎,不能确定是否是掉落的游览车所有,但为了日后相关单位了解案情,下午1时已将大轮胎经由海巡署巡逻艇送到苏澳港,供相关单位鉴定参考。

  张明仁说,由于午后海象不佳,今天海上的搜索行动暂时停止。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