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旅会成立坍方事故前方工作组 跟踪搜救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旅会成立坍方事故前方工作组 跟踪搜救进展

2010年10月25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记者24日几经周折进入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图为台湾军方特种部队官兵正在以金属探索仪器搜索失踪车辆。中新社记者 陈立宇 摄  


 

    10月24日,记者几经周折进入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图为仍横卧在路上的落石。中新社记者 陈立宇 摄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台北办公室主任范贵山今天说,已成立“海旅会1020事故前方工作组”,及时追踪在苏花公路失联陆客团的搜救工作最新进展,安慰失踪人员家属。

  北京团大陆籍领队田园在苏花公路失去联系已达5天,她的家属今天持续在宜兰晶英酒店焦急等待,期盼赶紧找到田园下落。

  海旅会副秘书长李亚莹和范贵山等人,今天早上到酒店慰问田园家属,台旅会副秘书长、台“观光局”业务组长陈美秀等人陪同。

  范贵山受访时说,这次是代表海旅会,并转达海协会等,向田园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他说,昨天晚上成立“海旅会1020事故前方工作组”,工作任务是及时掌握和了解搜救工作的进展情况,追踪搜救工作的进展,安抚和慰问失踪人员家属。

  范贵山说,至于李亚莹等人将在台湾停留的时间,要和工作进展的情况而定,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范贵山说,现在积极办理广东团19人的家属的入台手续。

  另外,范贵山说,海旅会特别向一线搜救人员表示感谢。

  范贵山、李亚莹和陈美秀等人,在慰问田园的家属后,随即在11点多趋车赶到苏花公路114.5公里等地,实地了解搜救最新进度。

  目前失联的陆客团包括弘泰旅行社北京团陆籍领队田园和创意旅行社广东团19人(含1名大陆领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