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失联陆客家属赴坍方公路现场 举行祈福仪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近30失联陆客家属赴坍方公路现场 举行祈福仪式

2010年10月27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最新消息:台湾苏花公路现多处信号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苏花公路坍方灾变,创意旅行社19名陆客至今失联,近30名家属今天前往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听取苏花灾情复原小组简报救灾情况,并为失联陆客祈福。

  19名创意旅行社广东团游客21日搭乘游览车在苏花公路失联,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消息。

  失联陆客家属36人及珠海市官员、工作人员13人于25日晚抵台后,昨天因天气不佳,只由5名家属代表,前往苏花公路现场,了解抢救情况。

  台湾旅行商业公会全联会表示,失联陆客团家属希望今天能重返苏花坍方事故现场,因为想再看看亲人失联的地方,并了解搜救状况。

  台北市旅行公会副理事长丁莱表示,36名陆客家属因为其中有人已在昨天前往现场,所以今天上午只有近30人前往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听取苏花灾情复原小组简报救灾情况。

  他表示,这次家属前往苏花公路并不是要“招魂”,因为部分家属认为失联陆客已没有生命希望,有人认为还有生机,所以这次行程只会在现场进行祈福仪式;但若有家属认为失联陆客已经没有生命希望,礼仪公司都会准备任何需要的祭拜物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