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南阳香辣面 辣度自定吸引游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宜兰南阳香辣面 辣度自定吸引游客(图)

2010年10月27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兰县罗东镇“南阳香辣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宜兰县罗东镇“南阳香辣面”,老板游本裕夫妇自己研发辣酱,还接受“客制化”,让客人自行选择辣度,原味也好吃,吸引众多游客。

  “南阳香辣面”位于罗东中学旁边,老板游本裕、萧秋月夫妇自己研究辣酱,每天早上游本裕买回辣椒亲自磨粉调制,加入好吃干贝酱调味。

  不管是大辣、中辣或小辣,内容物都不同,调味出来的口味也不同,点面之前,老板会询问辣度,也接受“客制化”。除了香辣面,还有香辣抄手,搭配自制的新鲜馄饨,也有手工鱼丸汤,怕辣的民众可以吃原味干面或炸酱面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