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业老板涉下药猥亵女客遭网友曝光 警方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宿业老板涉下药猥亵女客遭网友曝光 警方介入

2010年10月28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但是背包客,连自行车友都爱上花莲优质民宿,但选择时要小心陷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花莲县一家民宿老板涉嫌在冰咖啡与提拉米苏蛋糕中下药迷昏女背包客,强吻猥亵。检警27日将他带回,搜出一支有可疑液体的注射针筒及多件女性内裤。民宿老板否认犯行,称注射针筒、女性内裤都是客人留下,但检警掌握被害女性三人。花莲县府观光旅游处和相关单位举行治安会报后,10月8日勒令其歇业,理由是涉及两件性侵案。

  据报道,《花莲民宿‘XXXX’注意!提醒单身女性入住,房门要加强锁使用栓子!》这篇帖子已在网络发酵;一名受害者贴文说,“注意不要乱喝老板提供的饮料,里面可能加有短时间可排出体外安眠药”。

  检警单位调查,2009年7月,三名女大学生到花莲游玩,投宿平价民宿中,老板请其中一名女学生喝冰咖啡,随后女学生昏昏沉沉回房休息,老板趁另两名女学生外出逛街,涉嫌两度猥亵昏睡的被害人私处,还压在女方身上强吻,留下吻痕。被害人稍有意识时,觉得头痛,老板拿了一颗白红色胶囊给她,但她不敢吃,直到同伴返回,才向警方报案。当时老板辩称,被害人说遭鬼附身,要他帮忙把鬼“吸”出来,两人才拥抱互吻。

  警方采被害人尿液并未验出镇定或安眠药成分,至于白红色胶囊虽是列管的四级毒品“左沛眠”(化学名称使蒂诺斯,是岛内用量最大的安眠药,有催眠镇定剂的作用),但无法证明是民宿老板提供,该案不起诉处分。

  此外,2010年6月又传出一对来花莲旅游的母女档,同样喝了老板提供的饮料后昏迷,女儿遭到猥亵,向警方报案。

  据悉,花莲地检署指挥县刑警大队持搜索票,在民宿盥洗室内搜出一支有可疑液体的注射针筒,将送“刑事局”鉴定,另搜出5、6件女用内裤。由于涉嫌老板并非现行犯,检方谕令请回,并呼吁被害人踊跃指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