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腿玩计算机中风 台一百公斤女子猝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盘腿玩计算机中风 台一百公斤女子猝死

2010年10月28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一位年仅25岁、体重达百公斤的张姓女子,本月19日晚间返回台中县租屋处后,疑因盘坐着玩计算机,导致血液循环不良,转身要拿东西时突然倒卧在地,被发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检警解剖后,确认张女是因中风死亡。

  张姓女子的林姓友人表示,当晚,张女才从她位于台中市的住处离开、独自返回台中县龙井乡租屋处,隔天中午,打电话给张女,却始终没人接听,已感到很奇怪,当晚下班后便到张女的租屋处查看。

  林女说,抵达张家时,发现她住处门关、却没锁,敲门也都没有回应,料想不到的是,一推开门,竟见张女趴卧在地板上,前方桌上的计算机屏幕还是开着的,赶忙报案。

  消防人员则说,抵达现场时,只见到张女已经没有呼吸等生命迹象,且身上出现尸斑,研判死亡达数小时。警方表示,进行尸体相验时,发现张女的脸部呈现黑色,一开始怀疑她可能中毒,但前天解剖后,确认死因是中风,猜测她可能是采盘坐姿势玩计算机一段时间后,打算起身拿东西,却突然倒地不起。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