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登革热疫情 台军化学兵台南协助喷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对抗登革热疫情 台军化学兵台南协助喷药

2010年10月28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为消灭登革热疫情,台南市政府28日、29日两天在中西区及南区进行室内外喷药消毒,台军化学兵也动员协助。市府指出,将利用最短时间将带毒成蚊消灭。

  台南市卫生局长胡淑贞表示,至昨天为止,台南市的登革热确诊病例共230例,其中5例为出血性登革热,已造成1人死亡、1人仍在加护病房观察。

  胡淑贞表示,经过1个多月来的孳生源清除工作,各区里的布氏指数多已降到0级至1级,剩下的就是带毒成蚊的扑灭。市府动员卫生局、环保局及各区公所、卫生所人员,并商请台军化学兵部队近200人支持,于今、明两天进行大区域家户及户外喷药防治工作。

  她说,中西区及南区部分邻里的民众会收到喷药通知,希望市民能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喷药,相信疫情很快就能控制下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