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妓疑云陈致中证人做伪证?邱毅提出控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召妓疑云陈致中证人做伪证?邱毅提出控告

2010年10月28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致中疑似召妓案中的主要证人林伟斌,27日遭拘提出庭。对于检察官提出的关键问题,林伟斌都自称“忘记了”,不过却回答陈致中律师的提问,让告诉人“立委”邱毅不满,认为林伟斌是“选择性遗忘”,因此就在27日下午对林伟斌提出涉嫌“伪证罪”的告诉。

  邱毅说,林伟斌在出庭时,不管检察官问陈致中何时借车给他?或召妓的“台北金融圈友人”是谁,林伟斌都说忘了,却只回答陈致中律师的提问,陈致中何时交给他钥匙,根本是前后矛盾。

  邱毅更拿出法院的“证人结文”书,点出上面白纸黑字写着证人要据实陈述,绝对无“匿”、“饰”,因此才会对林伟斌提出“伪证罪”的告诉。

  此外,邱毅认为,在他对林伟斌提出伪证告诉后,林伟斌就一定要讲出,哪位“台北金融圈友人”是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