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被抓妄图脱罪 狠心栽赃年迈祖父母遭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吸毒被抓妄图脱罪 狠心栽赃年迈祖父母遭斥

2010年10月29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台北县板桥一名30岁黄姓吸毒者,遭警方上门搜出毒品,为了自己脱罪,竟然逼86岁的阿公阿嬷顶罪,承认是他们持有毒品,最后还把父亲也拖下水,让在场警察气得大骂他不孝,年迈阿公阿嬷更是痛心,怎么会生这种没用的孙子!

  30岁的黄姓“毒虫”多次吸毒,被抓已经是家常便饭;没想到他这一次却是敢做不敢当,竟然当着警方的面,逼86岁的阿公阿嬷顶罪,承认毒品是2位老人家持有的。

  亲眼见孙子将罪推给他们,年迈的祖父母很痛心,生出这种没有用的孙子。而黄姓嫌犯甚至连父亲也拖下水,说毒品在父亲屋内发现,应该要问他,让警察怒斥嫌犯真的很不孝,邻居听了也很气愤。有邻居就表示:“真的很恶劣,那个老人家那么老了,阿嬷哪有办法(吸毒),也不曾出门,又是老人家,他(孙子)也真的很恶劣。”

  被孙子栽赃后,阿嬷再也不像往常站在家门口,亲切对邻居微笑,紧闭的家门背后,充满老人家对孙子的失望与伤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