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胡志强遭讥酒店妹 孪生姐妹叹:政治太可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挺胡志强遭讥酒店妹 孪生姐妹叹:政治太可怕(图)

2010年11月01日 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双胞胎姊妹陈佩瑜(右)、陈佩涵(左)25日化身“Hus girl”,帮胡志强召募志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双胞胎姐妹创作音乐影片为胡志强助选,清纯可爱外型一夜暴红,却遭网友恶整影射“酒店妹”,Hu’s Girl改名“唬屎狗”,幸福大台中变“性服务”大台中,姐妹花10月31日声泪俱下地说“政治太可怕了”,胡志强总部不排除提告。

  据报道,网络战再度开打,双胞胎姐妹陈佩瑜、陈佩涵,创作Hu’s Girl歌曲,还有和胡志强互动剧情,上传到网络点击量超高,还有网友发动人肉搜索,想认识这对漂亮“姊妹花”。

  但有署名“廖小猫搞怪研发中心”网友,以搞怪手法改为“胡钱豹九周年庆”,还穿插清凉旗袍酒店广告,高喊“来喔!”影射她们是“酒店妹”,Hu’s Girl改谐音“唬屎狗”,“幸福”大台中竟改成“性服务”大台中,做“志工”变做“死狗”。

  报道说,双胞胎陈佩瑜、陈佩涵10月31日在记者会,说到影片被恶搞,无端惹来不堪污辱,连父母、老师和同学都来关切,讲到伤心处,两人不断拭泪,哽咽的说“政治太可怕了!”

  姐姐陈佩瑜泣不成声,她在世贸中心打工卖三C产品,却遭影射是酒店小姐、伴游小姐,用恶劣字眼扭曲,太糟踏人了。

  妹妹陈佩涵泪洒会场表示,“伤害已经造成,也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而亲朋好友不停打电话来安慰,她们不后悔支持胡志强,父母也很尊重她们的选择,未来会继续担任志工,直到胡志强顺利当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