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生日当天发烧 未婚夫:痛到要增吗啡剂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Selina生日当天发烧 未婚夫:痛到要增吗啡剂量

2010年11月01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拍戏遭烧伤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31日在加护病房低调过了29岁生日,还出现了轻微发烧症状。她的未婚夫张承中在唱片公司官网真情留言,除了祝福她“生日快乐,浴火重生”,也透露她常痛到要求增加吗啡剂量。

  Sellina以往喜欢热闹过生日,这次却只能待在加护病房,但任爸和任妈还是帮她买了蛋糕。她的忠实粉丝特地前往林口长庚医院,替她折纸鹤、制作生日贺卡献上祝福。本来Hebe跟Ella要到医院帮她庆生,但她有发烧情况,因此临时取消。但医生表示,Sellina轻微发烧,是烧烫伤患者必经的过程,不必过度担心。

  张承中在华研音乐的官网上写着:事发后他度日如年,但他和Selina说好了,不谈事情发生经过,不谈到底有多痛,只要记得医生的话:努力痊愈,“老婆,虽然很漫长,我们心里都清楚,你一定会通过这个考验,祝你生日快乐,浴火重生!”

  阿中也说,他没想到Selina这么勇敢乐观,他告诉自己,既然发生了就只好接受,不管再痛也坚强面对,他感谢歌迷的支持给他们力量。但他透露,Selina常痛到会哭喊、发抖……,甚至痛到要求增加吗啡,然后随着吗啡渐渐昏迷,她会泛着泪光安慰自己就快要昏迷了。

  另外,五月天主唱阿信、刘若英、蔡依林,还有近来同样是媒体话题人物的大S等艺人,也分别在微博上,留言祝Selina生日快乐、拥有幸福、平安,也替她加油打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