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安眠药后梦游 高雄男子逛卖场吃生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服安眠药后梦游 高雄男子逛卖场吃生肉

2010年11月0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赵姓男子服下安眠药后,出现梦游症状,跑到大卖场拿冷冻柜中的生牛肉直接食用,让保安人员吓一大跳;赵姓男子被带到警局睡了一觉,醒来后说什么都不记得了,看见自己吃生肉的画面,还作呕想吐。

  这名28岁的赵姓男子有10年忧郁症病史,10月29日下午看病之后,吞了2颗安眠药、1颗镇定剂,就走进高雄市民族路1家卖场,蹲在冷冻柜前面,拿起1包生汉堡肉,撕开保鲜膜开始狼吞虎咽,把旁边的人都吓傻了。保安人员走到旁边开始劝阻,但男子根本不听,吃完生肉后又走到泡面区拆开1包泡面,然后就往柜台走了出去,没有结帐,保安人员这才把他拦下来立刻报警。

  卖场的吴姓保安指出,赵男走进卖场时,就发现他的眼神特别空洞,本来是怀疑他可能要行窃,所以才一直跟在他后方,没想到他竟然会将1团生汉堡肉吃下肚;吴姓保安用摄影机拍下搜证,并交由警方处理。

  警员抵达卖场询问时,赵男也是神情恍惚、眼神呆滞,带回派出所即呼呼大睡。深夜清醒后,警方出示搜证影带要制作笔录,他看到自己大啖生牛肉的模样吓了一跳,直呼怎么可能,作呕想吐。

  赵男说,医师曾指示回家再服药,但他担心病情发作,看诊后就服药,没有想到药效发作得这么快。警方虽然同情他的病情,但30日仍依“窃盗及毁损”罪嫌,移送法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