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球选手卢彦勋世界排名第33 再攀个人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网球选手卢彦勋世界排名第33 再攀个人新高

2010年11月01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世界职业网球协会 (ATP)1日公布的男子单打世界排名,台湾地区网球选手卢彦勋攀升到33名,又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哈萨克斯坦选手戈鲁别夫(Andrey Golubev)维持在36名,让卢彦勋保住亚洲球王头衔。

  据报道,拟参加广州亚运的卢彦勋上周世界排名第34,已是网球职业生涯新高,他从10月4日以来,世界排名就从45名一路上涨。卢彦勋的目标是挤入世界前32名,在2011年四大满贯赛之一的澳大利亚公开赛挤入种子选手行列,目前看来,离目标越来越近。

  中华台北广州亚运代表团网球队总教练连玉辉表示,亚运的男单种子选手排序会以抽签前的最新世界排名为依据。换句话说,卢彦勋只要拿下亚洲第一的排名,他将列为亚运男单头号种子,有利于应付比赛,夺金之路更顺遂。

  据了解,卢彦勋接下来将参加瑞士巴塞尔室内网球赛,单打首轮面对世界排名27的法国选手贾斯克 (Richard Gasquet),双打则和塞尔维亚选手提普塞拉维奇(Janko Tipsarevic)搭档,首轮面对奥地利的诺瓦(Julian Knowle)及来自以色列的莱恩(Andy Ram)。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