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爽约不陪唱?蔡依林笑言“杀了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杰伦爽约不陪唱?蔡依林笑言“杀了他”(图)

2010年11月01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右)与蔡依林互当嘉宾的诺言恐跳票。
蔡依林昨举行签唱会,与应景的万圣节南瓜合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性感小天后蔡依林年底12月24、25日将再登台北小巨蛋办演唱会,至于吓疯众人的“双J共舞”,周杰伦(周董)曾说会回报跳《爱无赦》,但他12月23日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唱,恐怕无法赶回台湾,Jolin在报章上看到旧爱可能爽约消息,开玩笑说:“杀了他!”

  沉陷爱河的Jolin春风满面,离演唱会仅剩1个多月时间,她说仍在确认节目,还没开始练舞,感觉满紧张的,有点担心,旁人打趣说她忙着恋爱,Jolin急着澄清是“因为飞来飞去”忙宣传,刚从内地返台的她,日前更饱受感冒之苦狂流鼻涕,最近才好转。

  在微博恭贺大S闪电订婚,Jolin说:“结婚需要勇气,当然也要找到对的人,我还没有这个冲动”,不谙中文的绯闻男友锦荣,被媒体紧迫钉人,Jolin帮他求情:“大家不要闹他了,这也是替自己求情。”

  周董日前跨行主持,在电视台开新节目,广邀圈内好友受访,连前女友侯佩岑也入列,Jolin说,没接到上节目的邀约,为了年底演唱会,这阵子结束宣传后将闭关,不会受邀采访。演唱会将于11月6日中午12时年代售票开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