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彩妆最in色:紫色最能展明眸风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2010秋冬彩妆最in色:紫色最能展明眸风情

2010年11月01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秋冬彩妆最in色当属紫色。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010年秋冬彩妆趋势色彩很多样,长年担任麦当娜、碧昂丝、妮可基嫚、夏奇拉等好莱坞御用彩妆师Francesca Tolot分析指出,本季当红的主角莫过于可展现深邃明眸风情的“烟熏眼妆”,但有别于过去的深沉烟熏,今年强调以明度、彩度较高的颜色为主色,而“紫色”则是她认为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色彩。

  Francesca Tolot认为,2010秋冬以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紫色为主流,眼妆由浅至深的紫色相互撘配,辅以裸肤沙金、浅桃红、嫩粉色系等柔和亮泽的色彩勾勒出迷人眼神,再以深色眼影将眼型拉长,增添眼神深邃度。而唇妆Francesca Tolot说:“红色为紫色的基调,我特别设计宛如上等红酒般清澈明亮的红宝石色泽,烘托出整体的秋日浪漫气息”。全新秋冬彩妆新品包括:梦幻蓝黑色的魔法纤长睫毛膏、推出全新色沙滩紫苺的感光双色眼影、滟光润泽唇膏、活力C水感唇蜜、全新秋色罗兰紫的光感持久眼糖霜,以及亮眼秋色星光紫的魅力眼线笔等。

  此外,MAKE UP FOR EVER本季则是主打胭脂红、RMK则是主打诉求适合任何人、任何场地的“棕色”,而一向引领法式美学的LANCOME,本季则是重现20世纪的潮妆潮色,有彩妆鬼才之称的Lancome全球创意彩妆总监Aaron De Mey本季大量运用的是:渐层黑、都会银,以及樱桃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