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揭示李登辉真面目:他是日本人,这事可确定了(图)

2010年11月03日 10:0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登辉确定是个“日本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访台与李登辉会面,参拜台湾抗日忠烈祠并鲜花。 李登辉肯定安倍到台湾抗日忠烈祠致意,但他居然认为,“台湾人到日本靖国神社,也应该鞠躬一下,这是尊重彼此‘国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登辉与访台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会面时,居然抛出“台湾人到日本靖国神社,也应该鞠躬一下,这是尊重彼此‘国家’”的言论。李登辉的此番表态,引发了台湾蓝绿阵营的一致批判,双方均认为李登辉的言论及其不妥,损害了台湾人民的感情

  对此,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发出评论文章,文章认为,“这件事应该可以确定了:李登辉是日本人”。文章称,虽然有不少人怀疑李登辉的日本血统,不过,这一点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李登辉完完全全站在日本人的立场来思考问题。

  文章谈到,两岸关系改善,全球最担心的大概就是日本了。他们很害怕台湾和大陆走得太近,到时候连手起来,那他们可就两面受敌,更失去了操作的杠杆。李登辉显然很了解日本人的想法,因此在他的任内就开始与大陆虚与蛇,“企图让台湾与大陆分开独立”。

  根据文献记载,钧鱼岛本属中国,也是两岸渔民的传统渔场,只是因为美国在1972年6月17日将琉球群岛及钧鱼岛一起交与日本管理,日本就宣称拥有“钓鱼岛主权”。保钓运动从那时开始一直至今,可以说未曾停过。放眼今日台湾,李登辉恐怕是唯一主张钓鱼岛属于日本国土者。李登辉不管我们台湾渔民,但对日本真是贴心啊!

  文章认为,日本人殖民台湾,不知杀了多少台湾人,也不知道让多少台湾青年在二次大战中为他们牺牲。这些害死台湾人的日本军人,灵位都放在靖国神社里。但我们相信,没有一位台湾人去日本时,会到靖国神社去参拜。当然,除了李登辉之外,他不仅自己去,也认为台湾人到日本靖国神社也应该去鞠躬一下。

  日本是殖民台湾的恶魔,是杀害台湾人的凶手,如果台湾人还到靖国神社去鞠躬,那就代表台湾彻底是日本的臣民了。我们不知道,除了日本人可能会有这样的主张外,还会有那一个人会有这种想法,更别说是台湾人了。

  文章最后称,难怪,不论蓝绿都不支持李登辉的态度,让人感到好奇的是,“民进党为什么还会请日本人李登辉去为他们助选呢?”(环球网)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