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赞郝龙斌有执行力 马英九率中常委全力拉抬选情

2010年11月0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3日力荐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的执行力。他细数郝龙斌任内政绩,肯定当年交棒给这样老实规矩的人,“我们的党、同志要对他有信心”。

  国民党行动中常会下午移师台北市社子岛举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带领全体中常委身穿花博POLO衫,展现团结,力挺郝龙斌、力挺花博。

  马英九全力拉抬郝龙斌选情,细数郝龙斌的任内政绩,从垃圾减量、污水下水道接管率、运动中心、骑楼整平、路平项目、捷运、猫缆。他认为,郝龙斌虽然“憨慢”讲话,但是做事很有执行力,尤其肯定当初将棒子交给这样一位老老实实、规规矩矩的人,“看到台北市,就看到希望”。

  他认为,尽管有人对郝龙斌有意见,但“我们的党、我们的同志要对他有信心”。他呼吁乡亲,这么好的市长,大家应该给予支持、给予鼓励、给予当选。在马英九率领下,全场高喊“郝龙斌当选”。

  马英九表示,郝龙斌非常有执行力,尤其今天通车的芦洲线捷运,有信心捷运营运会更好。他也肯定郝龙斌秉持平常心,全力以赴,尤其淡水河整治,是30年来水质最好的1次,让人欣慰。

  最后,他以老市长身份推荐,全力保证未来由郝龙斌继续领导台北市,继续努力,未来一定会做得更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