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自称狱中尿血引家人急探视 医生检查正常

2010年11月04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水扁日前传出疑似有血尿症状,夫人吴淑珍(前中)3日偕女儿陈幸妤及2名外孙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图片来源:“中央社”
    陈水扁日前传出疑似有血尿症状,夫人吴淑珍(前)3日偕女儿陈幸妤(后)及2名外孙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离去前向支持者挥手致意。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日前传出疑似有血尿症状,其妻吴淑珍3日下午偕女儿陈幸妤及两名外孙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出示检验报告一切正常,才让吴淑珍等人松一口气。

  据报道,吴淑珍、陈幸妤及赵翊廷、赵翊佑等人3日下午在“立委”赖坤成、台北市议员参选人江志铭等人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视,吴淑珍原本紧张的心情似乎在探视后轻松不少,离去时还向车外的支持者致意。

  赖坤成转述,陈水扁没有提到儿子陈致中与某媒体的官司问题,但仍呼吁外界不要打扰家人,让他的子女都能自由自在生活,外孙也有正常成长的环境。

  至于吴淑珍等人3日为何急忙探扁?江志铭表示,因为陈水扁日前家书提到有血尿,吴淑珍担心之余才偕陈幸妤带外孙一同前来探视。

  赖坤成表示,陈水扁会面时有向吴淑珍出示检验报告,一切正常并要家人放心。

  但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杞炎烈表示,陈水扁说有血尿时,就立即派医师前往看诊并采尿液及粪便送验,检验结果一切正常,初估可能是陈水扁的红色食物所引起的误解。

  此外,赖坤成还说,陈水扁看到两个外孙都长大,一时激动流泪,会面时都在闲话家常,赵翊廷可能搭车太累了,会面时竟睡着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